重庆石柱警方:禁毒与运动同行 共享健康文明生活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8 16:59:46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少年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理念,积极打造“体育竞技+禁毒宣传”模式,4月15日,重庆市石柱县禁毒办巧借2023年重庆市网球精英赛暨德国杜塞尔多夫网球邀请赛选拔赛,组织开展了禁毒宣传活动。

  上午8时许,比赛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精彩的比赛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赛,比赛现场热闹非凡。

  赛场外,禁毒宣传区域同样吸引了许多群众观看。禁毒民警和禁毒社工通过悬挂禁毒宣传标语、派发禁毒宣传资料、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及毒品仿真模型等形式,向参赛选手和观看比赛的群众开展禁毒宣传,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等知识。

  此次活动将禁毒宣传与网球运动相结合,在选拔出大批德才兼备的网球人才之时,也培养出一批禁毒宣传员,进一步强化了宣传教育效果。(文 崔渝虓)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