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年味十足 冰雪趣味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26 15:34:57

  2023年春节,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除了美丽的雪景外,还增添了许多新玩法。1月25日上午,在仙女山大草原,雪地舞蹈火热开跳,游客们在欢乐的节奏中尽享冰雪世界的乐趣。

【原创】重庆武隆:年味十足 冰雪趣味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6151548

游客们在仙女山大草原跳舞 摄影 王俊杰

  1月25日,武隆天生三桥景区游人如织,井然有序,游客纷纷前往打卡,欣赏喀斯特风光。

【原创】重庆武隆:年味十足 冰雪趣味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6151544

武隆雪景 摄影 王俊杰

  在大田湿地人家、万峰呐溪原乡等乡村旅游景点,打糍粑、包汤圆、制作苕粉等传统民俗活动吸引了不少游客参与体验,年味十足。

  在天池苗寨,游客纷纷参与包汤圆活动,寓意“团团圆圆”。活动结束后,游客还获得了豆干、米酒、土猪肉等特色大礼包。

  在大田湿地人家,不少游客带上孩子环湖骑自行车、参观荷花博物馆、了解荷花茶文化等,尽情享受亲子乐趣。(文 邹平)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