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迎开门红 2023元旦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人气火爆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3 13:36:27

  2023年1月1日,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人气飙升,热闹非凡,大批游客涌入仙女山大草原、滑雪场、“最美公路”等标志性景点赏雪。

  据悉,元旦期间正值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为了让游客朋友畅快玩雪,仙女山景区开展了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冰雪季期间,武隆还推出了超值滑雪套票,包含仙女山景区门票和“畅玩不限时”滑雪票各1张。整个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底。

【原创】新年迎开门红 2023元旦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人气火爆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3113716

游客们在仙女山滑雪场玩雪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为保障游客出游安全与道路畅通,提高交通效率,景区工作人员24小时撒盐除冰,清除障碍,同时投入上百辆中转车,在仙女山游客接待中心免费中转游客。

【原创】新年迎开门红 2023元旦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人气火爆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03113658

游客们在仙女山景区赏雪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1月1日,《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决赛在仙女山景区举行,来自全球的10名优秀歌手以歌为媒,用最饱满的热情向世界推介武隆的“颜值”和“气质”。最终选手卢望、安娜、翟加发/陈思宇(组合)获《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金奖、银奖和铜奖,分别获得奖金10万元、8万元、5万元,谢可嘉、曾兰等7名选手荣获优秀奖。(文 邹平)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