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重庆万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正式开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5:21:13

  近日,由中建三局承建的中储粮重庆万州直属库有限公司建仓项目正式开工。建设者们铆足干劲开好局,全力以赴立新功,力求通过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实现保质保量保安全。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重庆市万州区,包含10栋浅圆仓、2栋提升塔、配电所及其配套范围内的水电施工内容,对于夯实重庆粮食安全基础、提升仓储设施水平、改善绿色储粮和科技储粮条件具有重要作用。

中储粮重庆万州直属库建仓项目正式开工_fororder_图片1

项目建设效果图 供图 中建三局

  项目建成后,将壮大万州粮食仓储规模,助力万州打造区域粮油仓储、加工、贸易基地,推动万州临港产业、临港经济发展,为川渝以及整个西南地区的粮食市场安全稳定提供有力保障。(文 刘梅芳 张乐盈)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