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文化进基层 重庆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赴潼南区崇龛派出所慰问演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8 17:53:58

  为全面提升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增强广大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1月16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2023年“公安文化进基层”文艺小分队赴潼南区公安局崇龛派出所进行春节慰问演出,向奋战一线的民辅警表示慰问。

【原创】公安文化进基层 重庆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赴潼南区局崇龛派出所慰问演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8160436

文艺小分队与民警合影留念 供图 重庆市公安局

  演出在歌舞《新年好》中拉开帷幕,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忠诚本色和为民情怀,生动展现了重庆公安敬业担当、忠诚履职、敢于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现场观看演出的英模代表、重庆市优秀人民警察、潼南区公安局法制支队政委罗玉兵说:“潼南区公安一定要把市局党委的关怀转化为履职尽责的不竭动力,为推动法治公安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崇龛派出所民警代表刘杰表示:“演出非常棒,这种慰问形式很接地气,感谢市局党委对基层派出所民警的关心厚爱。我将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2022年,潼南公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深入贯彻市公安局党委和区委、区政府部署,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有力维护了全区社会政治、治安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潼南区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文艺小分队赴潼南开展新春慰问演出,体现了市公安局党委对潼南公安的充分肯定和关心关爱。潼南公安将持续围绕“除积弊、树新风、创一流”的目标,朝着“四个有利于”的前进方向,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更加坚强的决心、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2023年春节基层慰问演出小分队由市公安局抽调局属各单位文艺骨干组成,奔赴丰都、忠县、酉阳、秀山等16个区县的基层单位与边远派出所,通过舞蹈、独唱、器乐演奏等多种方式开展慰问演出,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基层一线,传递给每位民辅警。(重庆市公安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