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将至 重庆石柱县推出众多文旅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7:46:14

  为庆祝新春佳节,近日,重庆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推出了石柱土家“啰儿调”传唱比赛、非遗大拜年等丰富的文旅活动,让这个春节“年味儿”十足。

【原创】新春将至 重庆石柱土家“啰儿调”传唱年味足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42723

舞龙表演 供图 石柱县文化旅游委

  1月15日至1月18日,石柱县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迎春新书好书推介活动,通过智力游戏、读书心得分享、新书推介等方式营造全民阅读氛围,提升群众阅读兴趣。

  1月19日至1月26日,石柱县将举办“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迎春书法、美术、摄影、花鸟、根艺展。该活动以“放歌新征程·礼赞新时代”为主题,通过书法作品、美术作品、摄影作品、盆景作品,展现土家人民幸福的生活。

  2月2日,石柱县将举办“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非遗大拜年活动,通过游大街、走小巷,进机关学校、工厂企业、街道社区、小院大户,喊吉利、说祝福、讨彩头。

  2月5日,石柱县将以“奋进新征程·啰儿调唱出好生活”为主题,通过线上初赛与线下决赛相结合的形式,举办石柱土家“啰儿调”传唱比赛。

  此外,春节期间,石柱千野草场、石柱冷水国际滑雪场等县内重要景点均发布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诚邀广大市民到石柱过新年。(石柱县文化旅游委)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