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武隆: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02 16:13:03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2022年12月31日,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式暨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在重庆武隆仙女山景区户外运动中心举行。重庆武隆旅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兵介绍了武隆仙女山冰雪季活动以及优惠政策。

【原创】重庆武隆: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_fororder_1

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式现场 摄影 田渝兵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25位环球生态小姐带来精彩的走秀表演,吸引众多游客观看。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参赛选手常远、徐梦瞳、林娟分别夺得仙女山杯2022年环球生态小姐中国区冠军、亚军和季军。

【原创】重庆武隆: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开幕_fororder_2

游客在滑雪场畅快滑雪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随着冰雪季启动,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轮番上演,让游客尽情体验了冬季旅游的乐趣。据悉,本届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冰雪季期间,武隆推出超值滑雪套票,包含仙女山景区门票和“畅玩不限时”滑雪票各1张。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