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将于12月31日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27 14:05:30

  以“耍雪就去仙女山”为主题的2022年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将于12月31日在重庆武隆启幕。开幕式现场,雪地围炉煮茶、雪地AR寻宝、NPC冰雪巡游、雪地迷宫、雪上陀螺、雪地悠波球、雪地碰碰球等精彩活动将轮番上演,为游客打造一个刺激的冬季旅游盛会。

重庆:2022仙女山第十三届冰雪季将于12月31日开幕_fororder_图片1

游客在仙女山滑雪场体验滑雪项目 供图 武隆旅游集团

  第十三届仙女山冰雪季将持续到2023年2月28日。游客除了看雪景、玩雪、滑雪外,还可以听音乐。2023年1月1日,武隆文旅形象歌曲《上武隆》全球竞唱大赛迎来总决赛。来自全国的10余名优秀歌唱选手将齐聚仙女山滑雪场,通过现场pk竞唱,分享30万元现金大奖。

  仙女山室外滑雪场是重庆规模最大的高山滑雪场,面积达5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专门设有滑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不同滑雪项目,满足不同喜好和不同年龄段的游客需求。

  为了让游客朋友畅快玩雪,今年仙女山推出了超值滑雪套票,包含仙女山景区门票和畅玩不限时滑雪票各1张(一次性使用)。滑雪场提供滑雪橇(双板)、雪圈(雪上飞碟)、儿童滑雪船等滑雪用具,任游客选择。(文 田馨雨)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