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颁奖盛典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2-12-30 12:34:32

  12月29日,加多宝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颁奖盛典在南坪举行。本届重庆火锅争霸赛共吸引了全市80余家火锅店参与比拼,经过激烈的网络投票,最终有20家人气火锅脱颖而出,获得了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最具特色品牌”、“最佳口碑品牌”、“最佳人气品牌”、“最具影响力品牌”四大奖项。

  颁奖盛典现场,重庆本土“麻辣明星”黄桷丫、任盈盈、周二毛等纷纷亮相,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他们用重庆方言给观众带来欢乐的同时,也为重庆的火锅餐饮业带来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

【原创】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颁奖盛典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1230110525

颁奖盛典现场

  据悉,加多宝2022重庆火锅争霸赛是重庆广电集团(总台)文体娱乐频道打造的一项极具市场号召力的赛事活动。该活动以知名主持人与“麻辣明星”组成CP,通过线下探店、网络直播互动、线上人气投票等多元互动方式,为疫情后的餐饮经济发展与复苏助力,将火锅打造成为重庆的超级IP。

  大赛自2022年7月2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80余家火锅商家参与,线上投票数超306万人,影响人次近千万,票选出的前20名火锅店进入年度终极争霸赛。

  本次大赛的举办给餐饮业带来了巨大的信心。熊家院子老火锅负责人说:“这次大赛对我们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次信心的提振。我相信,未来重庆火锅会越来越红火,火锅市场也会越来越热闹。”(文/图 赵滢)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