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开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2023-04-28 09:37:50来源:华龙网编辑:胡明珠责编:蒋硕

  原标题:开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59个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讯(记者 闫仪)4月27日上午,重庆市开州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59个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投产,总投资219.1亿元、产值139亿元。

重庆市开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开州区2023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正式启动” 。通讯员 朱书灵 摄

  本次集中签约项目21个、开工项目25个、投产项目13个,总投资219.1亿元、产值139亿元,包含农业、工业、商贸物流、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项目的建成将为开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血液、增添新的动力、憧憬新的向往。

重庆市开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通讯员 朱书灵 摄

  华龙网-新重庆客户端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今年来,开州区坚持以“大抓工业、大抓招商”为主战场,擦亮“全国营商环境质量十佳区县”的金字招牌。在海晏河清的政治生态、充裕的经济增长空间、山清水秀的生态空间、前景广阔的金融空间加持下,开州已成为工业发展的“黑土地”、投资创业的“绩优股”、要素集聚的“强磁场”。

重庆市开州区举行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

重庆市开州区举行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三集中”活动。通讯员 朱书灵 摄

  “我们将坚持与企业实行‘双向双评价’,互相兑现承诺事项;始终尊重市场发展客观规律,相信市场的力量、企业家的力量;实行‘首违不罚’,保障企业不因‘小错’影响生存和发展;承诺持续深化区领导联系、‘三快两到位’‘企业吹哨·部门报到’等服务机制,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让每一位来开州的企业家都能安心投资、顺心办事、舒心创业。”开州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道彬在致辞中说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23-68386677   内容热线:13996277388​   投稿邮箱:cq@cri.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