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4-03-20 19:20:41

  3月19日,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巴南校区举行。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活动合影 供图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大赛通过“初赛+决赛”的形式展开,为该校辅导员提供风采展示和交流学习的舞台。决赛现场,经过“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比赛环节,辅导员刘嘉琛、雷宇荣获一等奖,赵俊、沙成凤、但晨荣获二等奖,刘尚琴、张思敏、张云翔、魏慧丽、刘通荣获三等奖。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朱毓高表示,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既是学校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又是一堂激励辅导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实践大课,还是推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本届辅导员大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进一步激发辅导员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提升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能力水平,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文 彭会)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