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石柱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1 13:59:03

  为助力石柱打造“风情土家寨·精致山水城”,提升广大市民的文明素养,近日,由重庆石柱县城市管理局主办的以“让生活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为主题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拉开帷幕。

  现场设置了不同的活动专区。在政策宣传区,石柱县垃圾分类办的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志愿者向市民发放了《重庆市生活垃圾管理条例》等宣传资料。在有奖问答区,不少市民排着长队积极参与活动,认真回答生活垃圾分类问题。“认清四色垃圾桶,垃圾分类要清楚;蓝色大桶可回收,变废为宝好利用”······在模拟垃圾分类区,工作人员和垃圾分类志愿者自编的生活垃圾分类口诀,引得市民拍手叫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原创】重庆石柱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31121600

工作人员向市民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原创】重庆石柱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31121627

市民参与有奖问答活动

【原创】重庆石柱启动首届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31121714

市民参与模拟垃圾分类活动

  据石柱县垃圾分类办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石柱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垃圾分类进小区、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等“八进”宣传活动,号召和引导广大市民践行生活垃圾分类,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环境。(文/图 石柱县委宣传部)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