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举行“红岩少年心向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0 16:08:3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9日下午,由重庆市妇联、市文明办、市教委、市文化旅游委、市妇儿工委办、四川省妇联以及重庆沙坪坝区委、沙坪坝区政府联合开展的“红岩少年心向党”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在沙坪坝小学沙滨学校举行,来自重庆、四川两地共400余名少年儿童代表参加。

【原创】重庆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红岩少年心向党”主题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30144201

活动现场 供图 主办方

  本次活动分为主题仪式、研学活动、互动展示3个部分。主题仪式上,主办方为“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2023年重庆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部分代表颁发获奖证书。活动中,少年儿童代表饱含激情发出《红岩少年心向党》倡议,倡议广大少年儿童坚定理想信念,向上向善,学习本领,热爱劳动,强健体魄,传承红岩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现场展示了2023年重庆市少年儿童书画大赛优秀作品和川渝两地红色阵地。四川研学小分队的孩子们表示:“我们要爱祖国、爱学习、爱劳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希望小朋友们不断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重庆市妇联党组书记彭烨表示,希望社会各界共同关心关爱儿童成长,优化儿童成长环境,帮助孩子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文 李佳蔓)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