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3:39:49

  5月27日,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渝州宾馆举行。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阿维塔科技(重庆)有限公司董事长、CEO谭本宏等10位企业家获奖。

  作为国家工业重镇,制造业一向是重庆的“立市之本、强市之基、兴市之器”。近年来,重庆紧扣建设国家重要先进制造业中心总体目标,涌现出一大批制造业的亮点企业。作为企业战略的制定者和推动者,企业家在推动企业创新发展过程中处于绝对中心的地位。

  颁奖典礼现场,重庆市政府副市长江敦涛为10位获奖的企业家颁发荣誉证书,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原创】“第二届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颁奖典礼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9115117

颁奖典礼现场

  重庆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蓝庆华表示,举办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推动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获表彰的各位企业家,是重庆市众多优秀企业家中的杰出代表,是重庆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先锋。下一步,市经济信息委将为企业发展、为企业家施展才华营造更好的社会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市九龙坡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李顺表示,重庆市制造业十大影响力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是展示重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最新成果,也是彰显重庆企业家卓越风采的重要平台。(文/图 付迪西)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