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携手神女湖小学开展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6 15:26:00

  5月24日,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携手神女湖小学开展了学生职业体验活动,共70余名小学生参与。

【原创】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携手神女湖小学开展学生职业体验活动_fororder_图片6(1)

活动合影 供图 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体验活动结合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的水电特色和小学生身心特点进行个性化设计,发挥志愿者学生的专业特长,为前来体验的小学生们做好活动引导、讲解等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水利工程学院水工模型试验实训中心、体验电力工程学院复杂环境电力巡检仿真实训项目、电工安全应急处理实训项目和市政工程学院扎染艺术等。

  据悉,此次活动是重庆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在小学生们心中埋下了“向上”“向善”“知行合一”的种子,同时也展现了职业教育的风采与魅力,发挥了职业教育的社会服务功能。(文 彭会)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