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岩初夏诗歌朗诵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6:25:29

  5月21日,由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主办的“华岩初夏诗歌朗诵会”在重庆佛学院举行。本次朗诵会的主题为“爱河流淌,善缘汇聚,经典佳作,倾情奉献”,吸引了上百位市民现场聆听。

【原创】“华岩初夏诗歌朗诵会”在重庆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2150028

活动合影 供图 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

  朗诵会上,来自重庆市的多位语言艺术家,倾情演绎了古代和近现代的多位诗词名家的作品,在这些作品当中,不仅有古代著名诗人王维、白居易的作品,也有近代诗人苏曼殊、当代诗人席慕容的代表作,以及本次诗歌朗诵会的原创主题诗《在爱与善中交织》。

  朗诵会期间,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还特别启动了“照见”读书会,旨在通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凝聚更多爱心人士,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一份力量。(文 叶俊妍)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