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第九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1:11:00

  5月19日下午,由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巴南区第九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巴南文化艺术中心落幕。决赛现场,从107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的10强项目展开了精彩角逐。

重庆市巴南区第九届“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决赛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活动现场 摄影 王力

  经过3轮竞赛环节比拼,“高耐磨耐蚀纳米梯度涂层”项目斩获一等奖,“水性粘结剂-为锂而赢”“工业UDM接入平台”项目获得二等奖,“蛋白纳米硒抗退行性疾病”“绿色智能数控机床”“多能增强型线粒体疗法”项目获得三等奖,“新型物联网终端设备”“身临其境-沉浸式文旅赋能者”“钰岑菲DT管理平台”“液氧成膜 巧赋铝甲”项目获得优秀项目奖。他们分别将获得8万元、5万元、3万元、1万元的项目补助金。

  大赛颁奖典礼现场举行了创业导师签约仪式。签约导师将持续为本次大赛10强项目提供创业咨询、孵化、资源对接等服务。

  据了解,巴南区“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已举办9届,累计有超过700个项目或团队报名参赛。

  “‘助你启航’创业大赛品牌的成功打造,是巴南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一项重要成果。”重庆市巴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朱明勇表示,大赛集聚政府和市场资源,有力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为一代又一代创业者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