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重点项目签约11.5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7:19:24

  5月18日,在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上,重庆水务环境集团携所属重庆水务集团、三峰环境集团、德润环境、重庆环卫集团、重庆环投集团、创绿环保、重庆碧水源公司、重庆分质供水与合作伙伴法国苏伊士环境集团亮相。

  当天,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集团本部同步举行。重庆环卫集团、重庆环投集团、创绿环保、重庆分质供水与相关合作企业签署7个重点项目,涵盖环境保护、循环经济、水资源管理等领域,签约总金额达11.5亿元。其中,包括创绿环保与中工环境科技、德菲环境合作的潼南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创绿环保与中工环境科技、粤琪环保合作的南宁市南部大型填埋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创绿环保与重庆渝新腾公司合作的“PET废塑料再生利用”项目;重庆环投集团与泸天化集团合作的检测项目;重庆环卫集团与湖南航天环保产业基金合作的环卫一体化、智慧城市服务等领域的投资合作项目;重庆分质供水与湖南航天环保产业基金合作的高品质直饮水设备代理、项目建设等项目;重庆分质供水与上海威派格公司合作的“直饮水技术”项目。

【原创】聚焦西洽会 |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重点项目签约11.5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22152434

集中签约仪式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速表示,这些项目是重庆水务环境集团与各单位共同合作的结果,对推动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意义重大,对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建设“4+N”环境产业体系是有力的促进,也必将为各方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下一步,重庆水务环境集团将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构建“4+N”大环境产业体系,切实提升集团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供给能力和环境治理综合实力,奋力打造成为一流现代化环境产业集团。

  据了解,重庆水务环境集团正在构建的“4+N”大环境业务体系,包含供排水、固废处置、危废处置、环境治理4大主业和环保产业园区建设、资源再生等N个新业务。(文/图 重庆水务环境集团)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