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西洽会丨重庆云阳:300余款“云阳造”亮相 签约金额13亿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9 17:52:39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开幕。在本届西洽会上,重庆云阳县成功签约6个重大项目,共计签约金额达13亿元。

【原创】聚焦西洽会|重庆云阳:300余款“云阳造”亮相 揽金13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9165618

云阳展馆 摄影 缪新港

  据悉,本次云阳成功签约项目包括加味轩调味品生产基地项目、年产20GWH动力电池及储能电池项目、行业龙头汽车轻量化产品生产基地项目、云阳县雨睿物流产业园项目、云阳县5G智能路灯、充电桩等智能电子终端产品生产项目以及云阳县亚克力板生产项目。

  云阳展馆面积300平方米,展厅风格以现代、时尚、包容为主,整体简约大气。在展品展示方面,展厅充分利用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法,通过文图、视频、实物等展陈方式,全方位展示云阳县特色农业、现代产业、文化旅游等领域发展新成效。

  “我们主要展示两个方面的内容,一方面展示云上营商数字化治理平台。该平台通过对业务指标的层层解构、层层细化,形成数据业务字典,找到优化营商环境具体做什么和怎么做的解决路径。另一方面,我们打造了云阳县一件事一次办平台,以业务场景为牵引,用数据共享的方式,为群众、企业和基层工作人员办事提供便利。”云上营商数字化治理平台项目负责人江涛介绍,今年是公司首次参加西洽会,将在此次展会上积极推介云阳探索营商环境数字化治理的生动实践,探索更多合作新机遇。

【原创】聚焦西洽会|重庆云阳:300余款“云阳造”亮相 揽金13亿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9165620

云阳农特产品 摄影 缪新港

  据了解,本届西洽会云阳县共组织24家企业参展,包括云上营商(重庆)科技、智庄信息科技等大数据企业,恒顺重庆调味品、陈大毛面业、宏霖食品等消费品企业,创马优精密电子、悍辉建设等工业企业,展示中医药、服饰玩具、云阳面、调味品、环保材料、5G智能路灯等300余个品种产品,产品类别涵盖多个领域。(文 李歆宇 陆荣坤)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