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智库专家在渝参观考察
来源:重庆日报  |  2023-05-19 09:25:02

【城市远洋】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智库专家在渝参观考察

5月18日,参加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的中外嘉宾正在重庆市规划展览馆参观。记者 齐岚森 摄/视频重庆

  5月18日,参加2023“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论坛的中外智库专家在渝参观考察。在深入了解重庆在积极服务融入共建“一带一路”中的重要作用、切身感受重庆推动“一带一路”陆海联动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后,专家们纷纷为重庆点赞。

  在重庆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展示中心、重庆市规划展览馆,中外智库专家深入了解了重庆内陆开放高地建设历程、陆海新通道建设最新成果,对我市高效创新举措予以高度评价;在四川外国语大学,专家们参观了校史馆、留学服务中心;在西南政法大学,专家们深入了解了该校中国—东盟法律研究中心、司法鉴定中心建设情况。

  专家们对重庆积极服务融入共建“一带一路”、全力推进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表示,“朋友圈”越大,合作空间就越广,将用好智库联盟和论坛等平台,深入开展政、产、学、研合作,共同推动美好愿景变为现实。(记者 王亚同)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