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成功举办2023校园市民开放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8 14:05:03

  5月14日,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成功举办2023校园市民开放日,吸引了綦江区850余个市民家庭、2000余人到校参观。

【原创】重庆移通学院綦江校区成功举办2023校园市民开放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8123536

活动现场 供图 重庆移通学院

  活动当天,为了给到访市民提供良好的校园活动参与感,重庆移通学院在校内设置了打卡拍照点,精心准备伴手礼、亲子套餐,并邀请市民观看戏剧表演。此外,重庆移通学院还在校园主干道、运动场、图书馆、各书院等地设置了117个互动体验活动,让綦江市民深入感受优美的校园环境,体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校园开放日恰逢重庆移通学院2023校园戏剧节。该校在开放日当天融入戏剧、音乐等元素,同时开展了原创舞台服饰、夸张戏剧服饰、国外戏剧服饰、中国汉服服饰、儿童剧目服饰五大巡游,并邀请入校市民家庭亲身参与,体验学校特色“素质教育”成果,共计百人参与巡游。当天,学校还特别邀请由优秀校友创立的疯狂柠檬戏剧工作室,带来大型励志童话舞台剧《灰姑娘与水晶鞋》。

  作为重庆移通学院大型对外交流的平台,校园市民开放日为学生面对面与市民沟通交流提供了途径,是学子通过服务市民、陪伴市民,实现校园生活与社会社交接轨的重要方式,更是该校践行“扎根本土、服务社会、反哺地方”初衷的有力举措。(文 彭会)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