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上汽红岩首批100台智能重卡启程奔赴中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6 14:53:43

  近日,上汽红岩首批100辆智能重卡整齐划一地驶出重庆两江新区制造基地。据悉,这是上汽红岩首次向哈萨克斯坦等中亚国家和地区批量出口智能重卡车型,全新智能的产品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商业繁荣贡献一臂之力。

【原创】重庆:上汽红岩首批100台智能重卡启程奔赴中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6142456

智能重卡 供图 上汽红岩

  据介绍,上汽红岩结合海外市场的特征,针对性地推出了系列适销对路的重卡产品,深受中亚国家和地区人民的青睐。此次出口的上汽红岩H6系列智能重卡进行了定制化的适应性改进,通过了45℃以上高温、-35℃以下高寒以及4700米以上高原的三高测试验证,可应对复杂环境下的运输挑战。

  数据显示,今年1月至5月,上汽红岩已向中亚地区出口重卡800余辆,主要涉及牵引、自卸、专用等各类车型,广泛用于中亚地区城市建设、物流运输、消防安全等领域。(文 谢力)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