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垫江举办首届铁人三项公开赛 500余名“铁三”好手竞逐三合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7:32:03

  5月14日,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指导,重庆市体育局、垫江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重庆·垫江铁人三项公开赛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铁三”好手齐聚垫江三合湖演绎“速度与激情”。本次赛事是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C级赛事,也是垫江县首届铁人三项公开赛。

  上午8时30分,三合湖湿地公园水域响起发令声,运动员跳入水面开始竞逐。紧接着,运动员们换项骑行,展现了奋起直追的拼搏精神。到最后的跑步赛段,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冲刺终点,迎接战胜自我的“高光时刻”。

重庆垫江举办首届铁人三项公开赛 500余名“铁人”竞逐三合湖_fororder_图片1

水面竞逐 摄影 魏瑞

重庆垫江举办首届铁人三项公开赛 500余名“铁人”竞逐三合湖_fororder_图片2

比赛现场 摄影 魏瑞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最终产生全程分龄组冠军8名、半程分龄组冠军8名,以及区(县)团体接力组冠军1名、青少年组冠军2名、游跑组冠军2名。

  “今天是我的‘首铁’,发挥得不错,完成了预期目标,也圆了我大学时期的‘铁三’梦。”男子半程18岁-29岁组冠军郎义说,他大一时曾参加过垫江的浆板赛,这次参加垫江“铁三”赛,既挑战了自我,战胜了自我,也在赛道上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新垫江。

  此次赛事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展示了新时代下垫江蓬勃发展的全民健康事业,促进了双城经济圈体育、文化、旅游资源的共建共享。(文 谭繁发)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