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足区民营经济协会万古分会开展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8:02:53

  5月13日,重庆市大足区民营经济协会万古分会组织开展“感恩母亲、回报社会,时刻同心、智荟兴万”主题活动。协会会长王永锋、支部书记李春乐带队,组织理事会、支部部分成员和志愿者医生、理发师,前往大足区万古镇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原创】重庆大足区民营经济协会万古分会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31627

活动合影 供图 万古镇人民政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交流,话家常,为老人们测血压、理发、修剪指甲。协会还准备了纯牛奶、黑芝麻糊、食用油等慰问品,向老人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老人们纷纷表示,养老服务中心的环境、生活都很舒适,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对大家也非常关心和照顾。志愿者们的到来,更是为大家的老年生活添姿增彩,非常感谢各位爱心志愿者。(文 程大根)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