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工地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7:36:02

  5月12日,重庆市住房城乡建委在中建八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附属协和重庆医院项目(以下简称“武汉协和重庆医院项目”)举行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原创】重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工地 助力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30951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重庆市城镇排水事务中心总工办主任何丹讲述了自己在绿色节能建造、排污治理等方面的工作经历,同时结合一线工作经验,为武汉协和重庆医院项目管理团队进行了排水防涝应急管理培训。“排水防涝工作重点在事前,要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提前保障物资储备,在主汛期来临前全面完成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何丹说。

  “今天的宣讲活动非常有意义,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还学习到了排水防涝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重庆的主汛期即将来临,此次应急管理培训非常及时,为项目下一步顺利施工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中建八局武汉协和重庆医院项目负责人谢强表示。

【原创】重庆:“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工地 助力做好汛期防灾减灾工作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31011

武汉协和重庆医院项目效果图

  据悉,武汉协和重庆医院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复的第三批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项目之一,建成投用后将满足人民群众就近享受高水平医疗服务的需求,为改善跨省就医现状,实现优质医疗卫生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作出贡献。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地下主体结构施工,预计整体工程将于2025年完工。(文/图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