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俱乐部环保自驾行抵达重庆武隆 开启自然遗产之旅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5 17:30:13

  5月13日,重庆武隆景区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来自北京长安俱乐部的自驾游客跨越千里,携手武隆自驾旅游达人许秉宽,一起开启了以“诗酒田园 至美武隆”为主题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旅。

【原创】长安俱乐部环保自驾行抵达重庆武隆 开启自然遗产之旅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21548

活动合影 供图 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据介绍,武隆是全国少有同时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最佳旅游乡村”“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七块金字招牌的地区,南国牧原仙女山、鬼斧神工天生三桥、地下艺术宫殿芙蓉洞、百里乌江画廊等一系列景点享誉中外,被称为“世界喀斯特生态博物馆”。

【原创】长安俱乐部环保自驾行抵达重庆武隆 开启自然遗产之旅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15121551

仙女山景区 摄影 王俊杰

  作为武隆旅游的“铁杆粉丝”,北京人许秉宽对武隆相当熟悉,被称为武隆旅游自驾第一人。自从24年前与武隆相遇之后,许秉宽便爱上这里,24年间来武隆177次。为表示欢迎,武隆景区专门为远道而来的贵客颁发了环保志愿者胸牌、车贴。

  乌江画廊雄奇险峻,天生三桥壁立千仞,芙蓉洞神秘莫测,仙女山、白马山美不胜收,《满城尽带黄金甲》《变形金刚4》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选址于此拍摄。此次活动中,武隆“活地图”许秉宽将带领长安俱乐部自驾一行,沿319国道一路前行,穿越世界自然遗产地天生三桥,探访地心深处“龙水峡地缝”,观看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游览“水上喀斯特森林”芙蓉江等,在武隆开启5天4晚的世界自然遗产之旅。

  武隆经典自驾线路极多,如武隆世遗风光游线路:重庆—渝涪高速—319国道—乌江画廊—武隆—芙蓉洞—归原小镇—仙女山国家森林公园—天生三桥—印象武隆—懒坝景区,或者重庆—渝湘高速—武隆—仙女山—天生三桥—印象武隆—龙水峡地缝—懒坝景区—芙蓉洞—芙蓉江。此外,喜欢乡村田园风格游的游客可以选择古寨风情游线路:后坪天坑群—天池苗寨—大田湿地人家—火炉呐溪原乡;慢享时光游线路:白马山天池坪—白马镇板桥村—赵家鲜花小镇;避暑康养游线路:双河镇木根村—懒坝艺术度假区—归原小镇—堰塘村。(武隆旅游产业集团)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