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政企采购数字供应链生态峰会在渝召开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2 10:24:32

  5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渝中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融合、链接、进化”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政企采购数字供应链生态峰会在重庆举行。来自政府机关单位、各采购交易平台单位、企业采购供应链职能部门、政企采购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代表齐聚一堂,深入探讨数字化采购供应链发展趋势,共话行业未来新篇章。

  开幕式上,渝中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黄茂军表示,此次峰会既是欧菲斯集团营造良好生态、提升服务能级的深入探索,也是渝中推进数字重庆建设的有力举措。当前,渝中正举全区之力加快推进数字重庆建设,助力打造标志性成果,促进纵向贯通、横向联动、多跨协同,全方位提升城市发展能力、服务能力、治理能力。希望以此次峰会为契机,为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凝聚思想之光、架起友谊之桥、畅通合作之路,合力推动供应链高质量发展。

第二届中国政企采购数字供应链生态峰会在渝召开_fororder_图片2

峰会现场

  主论坛设置了“采购与供应链数字化转型的主要痛点”高端对话环节。亿邦动力董事长郑敏担任主持嘉宾,与欧菲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志,中国航油采购管理部高级经理邢戬,陕西延长石油物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晓恒,中国一汽集团供应采购部一般材料采购部主任程功,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采中心主任钟建华5位对话嘉宾共同展开了一场亮点满满的“价值”探讨。

第二届中国政企采购数字供应链生态峰会在渝召开_fororder_图片1

《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修订版)正式发布

  峰会现场,《国有企业采购操作规范》(修版)正式发布,新版团体标准为国有企业编制采购管理制度、规范采购行为提供了参照和依据,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国企采购的规范化和专业化水平。该标准将从5月15日起实施,并将在中央企业和地方国企开展实施试点工作。(文/图 刘星阳)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