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涪陵:“时代之美·诗歌音乐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1 16:26:37

  5月9日下午,由重庆市涪陵区公安局与益友文学社联合主办的“时代之美·诗歌音乐会”在涪陵区公安局报告厅精彩上演。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诗歌爱好者及涪陵区公安局民警代表观看了这场文化盛宴。

重庆涪陵:“时代之美·诗歌音乐会”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1

音乐会现场 供图 涪陵区公安局

  “远客喜归路,清游逾昔闻。雨添山翠重,舟压浪花分……”诗歌音乐会在一段唯美的诗歌音乐视频中拉开序幕,带观众沉浸式感受了涪陵的山水风物与历史文化。

  本场诗歌音乐会包含“大地之美”“英雄之美”“诗歌之美”“故乡之美”四大主题篇章,选取原创佳作加以演绎,兼顾了古典与流行、传统与新锐等不同类型的优秀作品。

重庆涪陵:“时代之美·诗歌音乐会”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2

音乐会现场 供图 涪陵区公安局

  活动现场,海外侨胞也通过视频连线向现场观众问好,共同倡议创作出更多展现时代风貌、引领时代风气的优秀文艺作品,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活动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观众共同唱响《歌唱祖国》,礼赞新时代。(文 刘芸汐)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