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川渝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渝完美落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10 16:22:00

  2023年5月10日,由重庆市卫生健康委、重庆市总工会、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四川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首届川渝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技能竞赛总决赛在渝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市涪陵区、四川省绵阳市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重庆市北碚区等6支代表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首届川渝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技能总决赛在渝完美落幕_fororder_图片1

比赛现场 供图 主办方

  2022年10月,重庆市、四川省分别开展了地区初赛。经过层层选拔,重庆市涪陵区、渝中区、北碚区、巴南区和四川省成都市、绵阳市、内江市、广安市的8支代表队入围总决赛。

  此次技能竞赛以“执法为民、护卫健康”为主题,围绕医疗卫生、公共卫生、传染病防治、职业卫生4大领域,采取知识竞答、模拟执法等形式,考察政治理论、法律法规、专业知识和执法技能等多方面内容。

  巴蜀千载情,川渝一家亲。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综合监督处处长曾锂在开幕式中提到,本次技能竞赛的举办是落实川渝卫生健康一体化发展的有力举措,也是川渝卫生健康监督执法人员同台竞技展风采、相互学习促提升、携手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赛事。(文 李佳蔓)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