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寸滩国际邮轮母港港口工程加紧施工
来源:重庆日报  |  2023-05-06 09:26:18

  原标题:寸滩国际邮轮母港港口工程加紧施工

【城市远洋】重庆:寸滩国际邮轮母港港口工程加紧施工_fororder_9414764559e281c9f7

  5月5日,位于两江新区的寸滩国际邮轮母港港口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该工程是共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2023年重大项目之一。汛期将至,目前每天都有300多名工人在现场按汛期施工计划有序作业。

  据介绍,活动登船桥框架、垂直升降综合体框架、旅客通廊及连廊引桥上部结构施工已完成约30%,力争今年年内水工主体完工。

  该项目是全国乃至世界范围内内河流域规模最大的“货改客”港口工程,直立式集装箱码头将改造升级为4个570客位豪华邮轮泊位,并创造性地建立垂直升降登离船体系,给游客带来“登船如登机”的体验。记者 张锦辉 摄/视觉重庆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