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当时代先锋 重庆港航海事支队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6 15:20:42

  近日,重庆市港航海事支队一大队以召开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开展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写一篇心得体会为载体,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做深做实五四青年节志愿服务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团员立足交通执法岗位,争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之光。

  在爱国主义教育课上,港航海事支队一大队青年团员们一起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精神内涵,提高了青年团员们对青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期间,港航海事支队号召青年团员们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为重庆的交通执法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原创】争当时代先锋 重庆港航海事支队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6145336

青年团员们向企业宣传法律法规

  在志愿服务活动中,青年团员们走进铜田坝、洪崖洞两江游售票网点、朝天门码头等地,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执法服务面对面”“保护母亲河 青年在行动”等活动。活动中,青年团员们向企业宣传了港口、运政等相关法律法规,向群众发放《水运安全连万家 出行平安你我他》《重庆两江游客告知书》,捡拾垃圾等污染物,切实增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和群众安全出行意识。

【原创】争当时代先锋 重庆港航海事支队开展“三个一”志愿服务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6145339

青年团员们在朝天门码头江滩捡拾垃圾

  重庆港航海事支队一大队青年团员们还结合五四青年节和志愿服务精神书写了心得体会。活动结束后,青年团员们纷纷表达了唯实争先、不懈拼搏,在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中贡献青春力量的强烈意愿。(文/图 李鹏)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