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未成年所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领学会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4:06:51

  近日,重庆市未成年所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领学会举行,重庆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党委班子成员与各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重庆未成年所这个读书班有深度、有热度、有力度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供图 重庆市未成年人教育矫治所

  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思想,打造具有重庆辨识度的司法行政戒毒现代化品牌”这一主题,交流畅谈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和解决问题的措施。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学细悟,补足精神之钙;要夯实理论,提高政治站位;要开展思想碰撞,拓展思维视野;要提振信心,坚定必胜信念。

  会议要求,广大民警职工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持续在学习深度、深入调研、担当使命、抓好落实上下功夫;要按照市司法局、市戒毒局工作部署,聚力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服务大落实”行动,以“八张问题清单”为重要抓手,奋力交出“七张高分报表”,为场所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 汪慧琪)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