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县莲宝叶则&漫泽塘旅游项目推广会走进重庆两江新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4 15:49:03

  近日,东方的魔幻世界——2023莲宝叶则&漫泽塘旅游项目推广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两江新区举行。锚定“供给品质化、业态多样化、发展全域化、品牌国际化”的目标,四川省阿坝县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主线,充分利用优势旅游资源,紧抓旅游市场复苏机遇,擦亮阿坝旅游形象金名片。

【原创】四川阿坝县莲宝叶则、漫泽塘旅游项目推介走进重庆两江新区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4140758

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广会,阿坝县以阿坝特色生态和民族资源为基础,围绕“山、水、风情、文化”核心,与各大旅行社、OTA集群通力合作,科学设计了自重庆和成都出发的两大经典旅游线路。

  据介绍,莲宝叶则景区山体宏大、绵延不绝,湖泊遍布、银瀑飞悬,素有“东方的魔幻世界”“蜀山之源,昆仑天梯"之称,是奇峰异石的艺术“圣殿”,亦是充满幻想的奇异世界。在漫泽塘湿地,游客既可欣赏壮美景色与成群牛羊和谐共生的动人画卷,还可体验充满藏民风情的篝火晚会。(文/图 初金玉)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