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工:创优活力迸发 争做行业先锋模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4 14:21:44

  5月4日,中铁建工集团重庆轨道4号线二期项目部发布消息,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石船车辆段以及地铁车站项目将争创“巴渝杯工程奖”。其创优目标将针对消防水泵房、配电室、水井房、热水泵房、电梯机房、地下室、屋面等方面进行质量与外观提升。

【原创】中铁建工:创优活力迸发 争做行业先锋模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504131400

石船车辆段 摄影 陈智列

  2022年6月18日,由中铁建工集团承建的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石船车辆段开通运营。该项目位于重庆市渝北区石船镇,西邻两江大道延伸段,东、北两侧紧邻规划道路,与终点站黄岭站接轨,建设用地总面积约32.66公顷,总建筑面积11.49万平方米,包含运用库、联合检修库、工程车库及修配中心、物资总库等共17栋单体建筑。

  本次创优具体举措包括屋面采用绿色丙烯酸地坪漆、消防管上设置不锈钢人桥、设备用房基础刷黄黑色警示漆和地下室集水坑刷黄黑色警示漆。

  据了解,工程建设初期,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重庆轨道交通4号线二期项目部高度重视,明确争创“巴渝杯工程奖”目标。项目部根据项目特点制定了可行、科学的项目策划及创优方案,在施工中精益求精,不断优化方案完善制度,对每一个工艺细节高标准严要求,争做行业先锋模范。(文 汪慧琪)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