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动仪式在南川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8 13:27:30

  国际在线重庆频道消息(记者 田渝兵):4月27日,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南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南川区文化旅游委、重庆演艺股份有限公司和南川区悦景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承办的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动仪式在南川东街举行,发布了系列文旅消费活动。

第八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春夏)启动仪式在南川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启动仪式现场 摄影 田渝兵

  除了启动仪式外,本届消费季还推出八大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以及网络惠民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9月。围绕“微度假·新演艺·夜精彩”等重点文旅领域,本届消费季全方位、多角度举办特色主题活动,搭建惠民补贴平台,构建文旅消费多元化新场景,打造“近悦远来、主客共享”的文旅消费高地。

  据了解,互联网和文化创意结合的数智文创专场、本土乐队和文化团队结合的全年龄段市民音乐节、展现传统节日民俗魅力的安居古城端午龙舟会等特色主题活动,将与各区县分会场活动相辅相成,将都市各类生活休闲场景、文化演艺空间、夜景空间与时尚消费新趋势完美融合,在各区县同步制造消费热点,营造浓厚的文旅消费氛围。

  本届消费季,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同程旅行、美团等平台,推出重庆文旅消费券。与此同时,惠游重庆、重庆演出信息、中国银联云闪付、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各大OTA平台、金融平台以及生活服务平台也将开展文旅消费惠民活动,优惠力度最高可达四折,让市民、游客畅玩重庆。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