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起 重庆陆续恢复直飞莫斯科、墨尔本、伦敦航线
来源:重庆日报  |  2023-04-26 17:39:43

  4月25日,重庆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联合举办重庆国际航线开航仪式。记者获悉,5月3日起,天津航空将陆续恢复重庆至莫斯科、墨尔本、伦敦3条洲际航线。其中,重庆=伦敦航线是目前重庆地区的首条赴英国航线。

【转载】5月3日起 重庆陆续恢复直飞莫斯科、墨尔本、伦敦航线

4月25日,重庆机场集团与天津航空联合举办重庆国际航线开航仪式。 记者 罗斌 摄/视觉重庆

  据了解,5月3日起恢复重庆=伦敦航线,5月15日起,恢复重庆=莫斯科航线,后续还将恢复重庆=墨尔本航线,均由空客A330机型执飞。

  重庆=伦敦航线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三、周六,去程GS7965航班在重庆于14:40起飞,伦敦当地时间20:00降落在伦敦希斯罗国际机场,回程GS7966航班在伦敦当地时间22:00起飞,北京时间17:00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莫斯科航线每周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周五,去程GS7941航班在重庆于01:30起飞,莫斯科当地时间05:30降落在莫斯科谢列蔑契娃国际机场,回程GS7942航班在莫斯科当地时间12:25起飞,在北京时间次日01:35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

  重庆=墨尔本航线将根据市场情况适时恢复。航线将选用A330宽体机执飞,机型配备18个公务舱座位、24个超级经济舱座位以及210个经济舱座位,可以为旅客带来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

  为给旅客提供更便利的出行选择,从海口、昆明、深圳、呼和浩特、南京等国内40余个城市始发的旅客,均可通过联程航班经重庆中转至伦敦;从天津、杭州、三亚、青岛、长沙10余个城市始发的旅客,均可通过联程航班经重庆中转至莫斯科。(记者 黄乔 罗斌)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