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大英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6 13:48:39

  4月25日,“大美大英 渝你相约”2023大英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市渝中区举办。推介会上,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文旅局发出诚挚邀请,邀山城市民畅游大美大英。

2023大英县文化和旅游推介会在重庆举行_fororder_图片1

推介会现场 供图 大英县文旅局

  近年来,大英县始终坚持“文旅兴县”发展路径,依托于大英县深厚的历史和人文底蕴,寻求创新发展,成功打造出了“中国死海”“丝路奇幻城”“西南影都”等知名文旅IP。“宋井桃源”开业,“乐享土门”即将开园,“阆仙诗苑”压茬推进,乡野田间的壮美画卷正徐徐展开。

  推介会上,大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翟宁凤详细推介了盐卤养生之旅、休闲养神之旅、人文养心之旅、乡村养肺之旅、青春养眼之旅5条旅游线路,盛邀重庆市民去大英畅玩“五一”。

  重庆是大英县的重要客源地城市。为进一步拓宽旅游市场,推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英县推出了丰厚的文旅惠民政策,将持续对重庆等境内组团、入境组团、专列、自驾、包机到大英旅游的旅行企业及个人给予多种优惠补助。

  推介会上,大英县驻重庆文化和旅游营销中心正式授牌,重庆旅企与大英旅企正式签约。(文 田馨雨)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