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渝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6 17:28:25

  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于4月2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将持续至4月28日。

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渝举行_fororder_图片1

展览现场 摄影 张世美

  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是荟萃医学装备技术创新成果,互联“政、产、学、研、用”等领域的综合平台。本次展览设有大型医用设备(医学影像、放射治疗)展区、医学检验展区、外科装备展区、危重病医学与应急救治展区等20多个展区,全面展示年度国内外医学装备创新产品,全面服务于医学装备行业整条产业链,展览面积达到6万平方米,参展企业628家。

  展览会展出上万种医学装备产品,有467种产品为本次展览会首发。其中,由重庆海扶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乳腺高强度聚焦超声消融治疗系统(JCQ-B系列)全新产品精彩亮相。

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渝举行_fororder_图片2

海扶科技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供图 重庆海扶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侯岩表示,展览会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优秀国产医疗设备遴选目录的新产品和新技术,以及关键核心零部件、应用解决方案,旨在促进“产、学、研、用”更加紧密地结合,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在更高水平上协同发展。(文 张世美 李佳蔓)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