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金佛山半马在重庆南川激情开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3:56:07

  4月22日,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南川区委、区政府主办的惠农文旅2023重庆金佛山半程马拉松在南川区头渡镇、金山镇激情开跑。本次比赛是南川区首个专业马拉松赛事,来自全国的1000名选手参与其中。

首届金佛山半马在重庆南川激情开跑_fororder_图片1

金佛山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赛道地处世界自然遗产金佛山南麓,平均海拔1000米,属于金佛山178环山趣驾精品路段。选手从头渡镇政府出发,途经响水沟大桥、白岩一号中桥,在沙滩坝大桥折返后返回头渡镇政府。比赛设置了名次奖和团队奖,名次奖前8名、团队奖前6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

首届金佛山半马在重庆南川激情开跑_fororder_图片2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肖佐华以1小时12分49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一名,选手李欢、杨健健分别以1小时14分26秒、1小时16分34秒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二名、第三名。半程女子组方面,选手贾亚亚以1小时29分0秒的成绩荣获第一名,选手周良菊以1小时34分32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选手赵杰以1小时35分51秒的成绩获得第三名。(文/图 王鑫)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