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开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4:01:12

  4月22日,由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忠县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名马拉松爱好者参与本次比赛。

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开跑_fororder_图片1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设置了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欢乐跑(6公里)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选手王涛以1小时10分7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王明程以1小时10分30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亚军,盛旺以1小时10分32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季军。半程马拉松女子组方面,选手董甜、叶瑞、吴瑞雪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2023三峡橘乡·田园马拉松在重庆忠县开跑_fororder_图片2

选手参与田园趣味变装

  为了激发全民健身新活力,增添比赛乐趣,吸引更多市民朋友参与到跑步中来,本次比赛除了设置赛事名次奖和忠县市民奖外,还首次设置了田园趣味变装奖。主办方根据参与变装跑选手的变装效果、主题立意等要素评选出18组获奖选手。

  农特产品集市于比赛当日亮相,吸引了不少跑友驻足购买,领略忠县的美食文化与淳朴的乡土风情。(文/图 叶媛)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