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五届中新金融峰会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3 15:51:28

  4月20日至21日,由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中国证监会、国家外汇管理局、新加坡贸工部、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和重庆市政府共同主办,以“金融中心新使命·金融开放新动能”为主题的第五届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金融峰会在重庆和新加坡同步举行。

【原创】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第五届中新金融峰会志愿服务工作_fororder_图片5(1)

青年志愿者合影 供图 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

  根据统一部署,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的58名青年志愿者经过严格选拔,全程参与到本次峰会志愿服务中。在此次志愿服务工作中,从前期准备到培训,再到正式会议,重庆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老师刘勇和黄颖婕全程带队,带领和指导58名志愿者,服务于全程,以真诚的微笑、周到的服务、饱满的热情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优秀风采。

  峰会期间,有的志愿者主要负责嘉宾引导工作、有的负责运送峰会指南手册、有的则认真细致地为嘉宾解答问题……那一道道流动的蓝白风景线、一张张灿烂的青春笑脸成为峰会中的一抹亮色。

  黄颖婕说:“作为第五届中新金融峰会的志愿者,我亲身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无私和光荣。这个过程中,我看到了学生们迎难而上、执着前行的服务意识和专业素养。由衷感谢团市委和校团委给学生们提供的平台,让学生们能够将专业用于实践,在实践中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文 叶俊妍)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