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重庆美术考级办公室工作年会顺利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0 14:24:44

  美术书法考级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美术书法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4月18日,重庆市青少年校外教育研究会书画专委会成立大会暨2023年重庆美术考级办公室工作年会顺利召开。

  按照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发展中心考级中心的授权,重庆美术书法考级办公室以“普及社会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为宗旨,始终遵循《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立足重庆、脚踏实地,认真做好美术书法考级工作,累计服务考级定点机构1800余家,服务考级人员约30万人次。

  为推动书法美术考级活动可持续发展,确保考级活动健康有序进行,各考级定点单位将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艺术发展中心和考级中心的相关文件要求做好考级工作,包括严格执行艺术考级考前备案程序、规范艺术考级宣传行为、规范艺术考级收费行为等。(文 唐洪汪)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