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新区警方查处一起酒驾交通违法行为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9 14:05:24

  近日,重庆两江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在金通大道设置检查站,开展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当民警例行检查一辆二轮摩托车时发现,二轮摩托车驾驶员满脸通红,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

  民警立即对驾驶员喻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168mg/100ml,已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即将其带到执法办案中心抽取静脉血做乙醇鉴定。经鉴定,喻某乙醇检验结果为171.2mg/100ml,属醉驾。

  经查,驾驶员喻某45岁,从事外卖工作,当天下午和晚上共喝了半斤多白酒,晚上9时接到外卖送餐订单,便抱着侥幸心理驾驶摩托车上路,途中被民警查获。醉酒驾驶摩托车,喻某将受到法律的严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请勿酒后驾驶,遵法守规,安全文明出行。(两江新区公安分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