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巫山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3 14:38:46

  4月11日,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时代楷模、重庆市巫山县下庄村党支部书记毛相林带领下庄村党员、干部、群众参与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及“国家安全教育进下庄”活动。

【原创】重庆市巫山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3123156

活动合影 供图 巫山县委宣传部

  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活动中,毛相林带领下庄村村民观看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主题展,并向村民们宣讲了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国家安全知识。毛相林说:“保证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我们每个人都要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做国家安全的守护者。”

  在全国“大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巫山县委党校下庄校区,毛相林同党校师生、党员干部和下庄村民共同呼吁“国家安全,人人有责”。

  此外,巫山县还组织开展了政法执法应急系统“争当红岩先锋 维护国家安全”誓师大会、“三峡之光”国家安全灯光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快闪等一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广泛深入普及。(文 谭瑜州 何善春)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