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攻坚冲刺部门动员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2 16:39:06

  4月11日上午,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了“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攻坚冲刺部门动员会。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召开“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攻坚冲刺部门动员会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供图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

  会上,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项目办主任陈兴劼汇报学校“双高计划”中期绩效评价总体情况、存在问题等。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睿,党委委员、财务总监郭祖红,党委委员、副校长钟晓芬,党委委员、副校长唐春林,党委委员、副校长马莉等结合分管工作和联系单位实际,就做好攻坚冲刺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重庆公共运输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彭超在会上指出,各单位、部门要围绕“双高计划”项目建设任务的7大领域进行攻坚冲刺,即显性成果攻坚、任务完成提质、绩效指标再研、典型案例培优、预算执行提速、沟通联络畅通、项目管理提效。

  重庆交通开投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学校董事长张东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通过“四讲”“四抓”“五统一”,举全校之力做好“双高计划”项目建设攻坚冲刺阶段工作。(文 彭会)

编辑:胡明珠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