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高博会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亮相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1 12:47:53

  4月8日,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受邀参展。

  展出现场,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展厅集中展出了近年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前教育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等方面的建设成果。重庆市委教育工委相关领导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刘灿国的陪同下参观展厅,重点关注了该校“学前教育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的建设与应用推广成效,在给予肯定的同时,给出了深化推进智慧幼教建设、扩大成果应用范围的希望和要求。

【原创】聚焦高博会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参展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11115420

展览现场 供图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据悉,本届高博会以“校地聚合·产教融合: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教委承办,展览展示面积超12万平方米,参会企业万余家、高校1500余所、专家学者千余名。

  参展首日,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大数据智能服务平台”,给参观高校和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获得一致赞扬与肯定。目前,已有河北邢台学院、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铜仁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宜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重庆旅游职业技术学院等数10所高校和企业向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表达了合作与交流意愿。(文 彭会)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