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遂·潼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在渝举办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3 13:37:54

  3月10日,“铜·遂·潼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在中国·重庆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办。重庆市铜梁区、潼南区及四川省遂宁市三城,通过宣讲推介、现场招聘和线上直播的形式向各类人才抛出“橄榄枝”。

  本次活动以“智联川渝·才聚三城”为主题,来自铜梁、潼南、遂宁的事业单位和重点企业,共发布了1300余个岗位。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及社会求职者现场参加。

  据了解,事业单位需求岗位类型包括综合类岗位、教育类岗位、卫生类岗位等,需求专业涵盖丰富,包括计算机类、工学类、理学类、医学类、法学、文学类、新闻传播类、教育学类、哲学类等专业类别。

  有些企业则带来了导轨电车运营副总、融资管理、物料执行采购工程师-结构件物料采购、IE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研发工程师等岗位。

  现场还设置了宣传咨询服务区,应聘者可向当地人社部门、用人单位等面对面了解意向岗位情况。据统计,活动现场共有1930余人咨询,收到简历740份,达成意向430余人。

【原创】“智联川渝·才聚三城”:铜·遂·潼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圆满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3120924

招聘活动现场

  同时,本次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开启线上“云推介、云招聘”,帮助不能来到现场的市内外人才了解信息、投递简历,吸引了22.6万人线上观看。

【原创】“智联川渝·才聚三城”:铜·遂·潼人才一体化协同发展联合招聘活动圆满举办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13120927

“云招聘”现场

  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表示,本次活动两区一市联袂搭台、合作“唱戏”,不仅可以让青年人才找到心仪的岗位、用人单位找到紧缺的人才,还可以更好地促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人才一体化格局的高质量发展。(文/图 重庆市人社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