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
来源:人民网  |  2023-01-18 09:37:42

【城市远洋】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_fororder_LOCAL1673936500845KZWI3ZH8YW

市民在体验“云中飞跃”项目。重庆来福士供图

【城市远洋】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_fororder_LOCAL1673936500865YKE6D8ASEU

市民在体验“云中飞跃”项目。重庆来福士供图

【城市远洋】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_fororder_LOCAL1673936500905ZZK0VHI3IQ

探索舱·云端乐园。重庆来福士供图

【城市远洋】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_fororder_LOCAL1673936500924866PFBWUXX

市民在体验“云中飞跃”项目。重庆来福士供图

【城市远洋】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重庆亮相_fororder_LOCAL1673936500940SLZKS7XQ4U

探索舱·云端乐园。重庆来福士供图

  人民网重庆1月17日电 1月17日,在重庆来福士水晶连廊上,“探索舱·云端乐园”全新推出250米城市高空江景秋千“云中飞跃”,刷新西南城市高空游乐体验。

  “云中飞跃”是重庆来福士“探索舱·云端乐园”继观景台、云中漫步后,再次为重庆量身打造的又一力作。该项目位于250米高空之上的“国内首座横向摩天楼”——水晶连廊的嘉陵江侧,采取双人安全座椅设计,游客可携手家人好友共同飞跃山城云端,270度沉浸式俯瞰洪崖洞、大剧院等两江四岸地标盛景。

  “探索舱·云端乐园”还引进了AI智能影像技术,市民游客扫码即可加购观景台、云中漫步及云中飞跃视频实拍,记录畅玩云端的心跳时刻。目前,“云中飞跃”已全面开启售票。

  据了解,2023年,为满足当下消费者尝新与极致化的体验诉求,“探索舱·观景台”正式升级为“探索舱·云端乐园”。除了现已对外开放的观景台、云中漫步、云中飞跃三大高空游乐项目以外,未来“探索舱·云端乐园”还将引进更多创新型、多元化的高空游乐项目,致力于打造西南首个城市高空乐园,形成集互动、体验和观景于一体的城市高空游玩目的地。(刘政宁、潘珍净)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