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天湖9.22年度盛典暨玄天湖9.22迎新跑”在重庆铜梁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3:45:47

  1月14日,随着一声枪响,重庆铜梁“玄天湖9.22年度盛典暨玄天湖9.22迎新跑”正式拉开帷幕。本次赛事以“大展鸿兔,飞跃2023”为主题,由重庆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旨在通过“XTL 9.22 BEST RUNNER玄天湖9.22最佳跑者”全新马拉松活动IP,面向全国甚至全世界推广宣传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并将玄天湖环湖跑道打造成为重庆乃至西南片区知名的跑训基地。

【原创】“玄天湖9.22年度盛典暨玄天湖9.22迎新跑”在重庆铜梁举行_fororder_图片1(1)

比赛现场 摄影 叶媛

  比赛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选手们从玄天湖跑步服务中心出发,一路饱览巴岳山玄天湖盛景,用奔跑的方式表达对新年的美好向往。据悉,本次迎新跑设团队赛,每支队伍共4人,其号码布分别对应“大”“展”“鸿”“兔”。所有选手同时出发,环绕9.22公里的玄天湖环湖跑道奔跑一圈,并合力完成赛道中设置的4个任务点即视为完赛。

【原创】“玄天湖9.22年度盛典暨玄天湖9.22迎新跑”在重庆铜梁举行_fororder_图片2(1)

玄天湖旅游度假区 供图 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本次年度盛典现场,“组队包饺子”、“玄天湖长桌宴”、“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半日游”等一系列配套活动轮番上演,营造了欢乐的新年氛围,获跑友们一致点赞。

  据了解,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地处巴岳山下。巴岳山群峰峻秀,层峦叠嶂,喀斯特地貌造景极其丰富。玄天湖辽阔秀美,湖面港湾连绵、小岛点缀、山水相映,与巴岳山雄伟的山势相呼应。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公布的2022年市级旅游度假区名单中,铜梁巴岳山玄天湖旅游度假区入选其中。

  玄天湖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景区将结合铜梁秀美的自然风光、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多姿多彩的田园风情,持续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赛事,欢迎更多的朋友到铜梁,体验“活力龙乡·美好铜梁”的独有风情。(文 叶媛)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