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影视城第七届新春庙会即将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1-17 17:45:28

  重庆两江影视城第七届新春庙会将于近日开幕。新春庙会期间,重庆两江影视城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有趣的游园灯会以及新春烟花秀,为广大游客展现极具特色的中国年。

【原创】重庆两江影视城第七届新春庙会即将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52956

巡游活动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除了传统的街区演艺外,今年新春庙会期间,两江影视城将轮番上演新春大巡游、民俗年味秀、舞狮祈福等活动。届时,游客朋友们不仅可以看到杂耍、摩登歌舞秀等节目,还可以体验民间习俗活动,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此外,两江影视城还推出了新春游园灯会,特别打造了一条新春灯会长廊,营造出浓厚的新春氛围。春节期间,游客们可以免费参加游园会,体验极具年味的新春小游戏,获胜者还可免费获得景区提供的各种礼品。

【原创】重庆两江影视城第七届新春庙会即将开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17152958

游客体验写对联 供图 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据悉,两江影视城还在记功碑广场设置了“新春美食街”,让游客朋友们在游览景区的同时大饱口福。(两江新区党工委宣传部)

编辑:付意菲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